发表于: java/j2ee | 作者: | 日期: 2008/11/14 06:11

本文假设您的Eclipse已经配置完毕,Tomcat可以正常启动。
1.在Eclipse中启动Tomcat。
2.在待调试的代码段处设置断点。
3.在浏览器中运行你的Web程序,当程序执行到设置断点处时,会自动处于等待状态。

[1]快捷键(F8)直接执行程序。
[2]快捷键(F5)单步执行程序,遇到方法时进入。
[3]快捷键(F6)单步执行程序,遇到方法时跳过。
[4]快捷键(F7)单步执行程序,从当前方法跳出。

  若要改变变量的值,可以右击变量,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change variable value],弹出修改画面。改变其值后,按下ok键即可。这时,变量的值就改为修改后的值了。
若要检查代码段是否正确,可以选择一句或一段代码,右键单击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Inspect项,这时,代码的执行结果就显示在Expressions窗口中。

  怎么样,跟调试Swing程序一样简单吧。

  在调试时出现source not find的提示信息,只要将window->preferences->tomcat->source path中相关的工程选中即可。
Go to source web page: 单步调试Jsp程序 – 梦想Java

: https://blog.darkmi.com/2008/11/14/501.html

本文相关评论 - 1条评论都没有呢
Post a comment now » 本文目前不可评论

No comments yet.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