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lnmp | 作者: | 日期: 2008/12/19 10:12
标签:

使用方式:cal [-mjy] [month [year]]
说明:
显示日历。若只有一个参数,则代表年份(1-9999),显示该年的年历。年份必须全部写出:“cal 89” 将不会是显示 1989 年的年历。使用两个参数,则表示月份及年份。若没有参数则显示这个月的月历。
1752 年 9 月第 3 日起改用西洋新历,因这时大部份的国家都采用新历,有 10 天被去除,所以该月份的月历有些不同。在此之前为西洋旧历。
选项:
-m : 以星期一为每周的第一天方式显示。
-j : 以凯撒历显示,即以一月一日起的天数显示。
-y : 显示今年年历。
范例:
cal : 显示本月的月历。

: https://blog.darkmi.com/2008/12/19/654.html

本文相关评论 - 1条评论都没有呢
Post a comment now » 本文目前不可评论

No comments yet.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