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os/software | 作者: | 日期: 2009/12/22 04:12

手头有一套png格式的表情,想在discuz论坛中使用,无奈discuz论坛的表情符号只支持gif格式,于是需要将这套表情文件批量转为gif格式。

首先想到的是使用工具软件进行格式的批量转换:

批量图片格式转换器
下载地址:http://www.xdowns.com/soft/31/55/2008/Soft_43541.html

非常小巧的一款绿色软件,仅仅22K。不过进行格式转换之后,图像质量会有所下降。于是放弃格式转换,偷一下懒,直接把表情符号的后缀改为gif。

打开CMD窗口,进入表情所在目录,使用如下命令:


rename *.png *.gif

批量更改后缀完毕,将表情文件上传至服务器,这次discuz终于识别出这些表情符号了,搞定。

以下是一款批量更改文件名的绿色小软件,感兴趣的可以试试:
http://www.xdowns.com/soft/4/144/2009/Soft_56458.html

: https://blog.darkmi.com/2009/12/22/1020.html

本文相关评论 - 1条评论都没有呢
Post a comment now » 本文目前不可评论

No comments yet.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