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computer | 作者: | 日期: 2010/1/30 02:01
标签:

Jolt大奖素有“软件业界的奥斯卡”之美誉,共设通用类图书、技术类图书、语言和开发环境、框架库和组件、开发者网站等十余个分类,每个分类设有一个“震撼奖”(Jolt Award)和三个“生产力奖”(Productivity Award)。

一项技术产品只有在获得了Jolt奖之后才能真正成为行业的主流,一本技术书籍只有在获得了Jolt奖之后才能真正奠定经典的地位。赞助商Jolt可乐的广告词是“震撼全世界”,Jolt奖就让我们看到,是谁在震撼着我们今天的世界。虽然Jolt并不起决定作用,但代表了某种技术趋势与潮流。

: https://blog.darkmi.com/2010/01/30/1067.html

本文相关评论 - 1条评论都没有呢
Post a comment now » 本文目前不可评论

No comments yet.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