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java/j2ee | 作者: | 日期: 2010/4/10 11:04

Java虚拟机规范为Java虚拟机(JVM)作了如下定义:
在真实机器中用软件模拟实现的一种想象机器。Java虚拟机代码被存储在 .class文件中;每个文件都包含最多一个public类。

Java虚拟机规范为不同的硬件平台提供了一种编译Java技术代码的规范,该规范使Java软件独立于平台,因为编译是针对作为虚拟机的“一般机器”而做,这个“一般机器”可用软件模拟并运行于各种现存的计算机系统,也可用硬件来实现。

: https://blog.darkmi.com/2010/04/10/1249.html

本文相关评论 - 1条评论都没有呢
Post a comment now » 本文目前不可评论

No comments yet.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