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uDB v7 发布,并宣布全面开源

TokuDB v7 发布了,TokuDB 是一个高性能、支持事务处理的 MySQL 和 MariaDB 的存储引擎。TokuDB 的主要特点则是对高写压力的支持。
从该版本开始 TokuDB 宣布开源,开源的社区版本提供全部功能和性能,无宕机的列添加、删除和重命名,以及索引创建,簇集的第二主键。同时也提高了企业版本,包含额外的支持包和高级备份和恢复工具。
原文来源:http://www.tokutek.com/2013/04/announcing-tokudb-v7-open-source-and-more/
开源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Tokutek

此条目发表在other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