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os/software | 作者: | 日期: 2013/6/26 06:06
标签:

360浏览器使用一段时间后收藏夹中会冒出一个“未备份的收藏夹”,里面可能都是没用的旧收藏,删除很麻烦,按以下步骤可彻底删除:
1、退出现在目前已经登录的浏览器用户,切换到“未登录”状态;
2、在未登录状态下打开收藏夹,找到了吧,刚才显示的“未备份的收藏夹”全在这里。
3、打开收藏夹中的整理功能,将不要的收藏全部删除;
4、重新登录到360用户中,打开收藏夹,未备份的收藏全不见了,并且以后再也不会出现!!

: https://blog.darkmi.com/2013/06/26/3277.html

本文相关评论 - 1条评论都没有呢
Post a comment now » 本文目前不可评论

No comments yet.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