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sitebuild | 作者: | 日期: 2013/10/09 01:10
标签:

数量限制为:3段主题描述+6段主题链接+1段主题悬浮
来自百度联盟的一封邮件:

尊敬的百度联盟会员,您好:
为了使您的收益最大化,百度联盟已对主题链接产品投放数量限制进行优化。
由之前的每个页面只能投放三段主题链接,优化为每个页面可投放六段主题链接【包括标签云样式】。
优化后的单个页面投放数量限制为:3段主题描述+6段主题链接+1段主题悬浮。
投放建议:
1. 主题链接标签云样式投放在图集的最后一页、视频前贴及暂停页、游戏前贴及暂停页变现效果最佳,建议您将标签云样式投放在上述三个位置。
2. 在静态页面中建议您投放普通主题链接,您可自定义主题链接的尺寸,见缝插针的投放在页面内,具体优化建议请点击:http://yingxiao.baidu.com/union/detail_10178.html。
3. 建议您在页面中投放六段主题链接产品,使收益最大化。
您现在投放主题链接产品还可以参与有奖活动,增加收益同时赢取丰富奖品!
活动地址:http://union.baidu.com/special/ztlj2013/

: https://blog.darkmi.com/2013/10/09/1129.html

本文相关评论 - 1条评论都没有呢
Post a comment now » 本文目前不可评论

No comments yet.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