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other | 作者: | 日期: 2013/12/16 01:12
标签:

简介
Craigslist 是美国最火的分类网站。该网站上没有图片,只有密密麻麻的文字,标着各种生活信息,是个巨大无比的网上分类广告加BBS的组合。
Craigslist 虽然看上去颇为乏味,可是却是美国人最喜欢的网站之一。有人在这里卖掉自己的旧车,有人在这里租到中意的房子,有人在这里找到工作,还有人在这里找到女朋友。
至今,Craigslist上没有任何形式的收费信息,网站所有的收入来源,都来自于旧金山、纽约和洛杉矶三个城市的招聘信息。
Craigslist是一个免费自由平台,所有信息的发布都是自由和免费的,对于恶意信息的监控,网站主要倚赖的是客户的反馈。这是一个良性循环,网站的反馈越及时,人们就越信任我们的网站,也就会有越多的人自愿向我们汇报他们发现的虚假信息。
起源和发展
1995年,由克雷格纽马克(Craig Newmark)创立于加利福尼亚州的旧金山湾区。之后,Craigslist作为一个私营非营利公司,在1999年扩大到9个甚至更多的美国城市,在2000年,在2001年和2002年每年有4个城市,并在2003年发展到14个城市。截至2007年9月,Craigslist的建立本身在大约有450名城市在50个国家。
截至2007年,Craigslist的运作与工作人员24人。其唯一的收入来源是支付招聘广告,选择城市为旧金山湾区每个广告为75美元,纽约,洛杉矶,圣圣地牙哥,波士顿,西雅图,华盛顿,芝加哥和最近俄勒冈州波特兰市每个广告为25美元。
Craigslist的是全球领先的分类广告服务,该网站收到超过两百万个新职位列表每个月。分类广告的范围从传统的买/卖广告及社区公告,个人广告,甚至色情服务。
在2006年12月,在瑞银华宝全球性的媒体在纽约的会议,Craigslist的首席执行官吉姆巴克马斯特说,华尔街分析师认为,Craigslist的已兴趣不大,利润最大化,而不是宁愿帮助用户找到汽车,公寓,就业岗位和日期。
该公司并未正式披露的财务或所有权信息。它主要由Newmark,巴克马斯特,和eBay (三董事会成员)。易趣拥有大约25 %,纽马克自己是最大的股东。
目前状况
目前,Craigslist有32名工作人员,从创始人、CEO,到客户服务顾问、技术人员,大概一半人在做技术,一半人在做客户服务。他们每天要处理海量的信息发布、邮件检测和其他工作,但是以此应付世界各地的Craigslist发展却游刃有余。
32个完全不同性格、爱好、特长和背景的人聚集在一起,用Craigslist的“社区”精神,在这个内部社区里工作,真诚和信任彼此。
信息涵盖
Craigslist上涵盖的分类信息包括了求职招聘、房屋租赁买卖、二手产品交易、家政服务、地区活动指南、寻找罗曼史对象,只在纽约、洛杉矶、华盛顿、波士顿、西雅图、圣地亚哥和旧金山的招聘广告中收取费用,其他所有的分类信息均为网友自发提供,不收取任何费用。
调查统计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市场调研公司M:Metrics公布的数据显示,分类信息网站Craigslist是美国手机用户浏览时间最长的网站,eBay位居次席。
M:Metrics对美国和英国3500名智能手机用户进行了调查,涉及基于Symbian、Palm和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的手机,但不包括iPhone和黑莓。结果发现,3月份,美国手机用户平均上网时间为4小时38分钟,而英国用户平均不到2小时25分钟。
M:Metrics解释说,美国手机用户青睐上网主要因为运营商推出了无线数据套餐。在美国,10.9%的智能手机用户都在使用这类套餐,无需按上网时间或流量付费。而在英国,仅有2.3%用户使用了套餐,很多欧洲运营商在推出套餐方面步伐缓慢。
M:Metrics数据显示,在美国市场,Craigslist是手机用户浏览时间最长的网站,每月平均浏览时间为1小时39分钟。M:Metrics称,Craigslist在吸引手机用户方面有两大优势:一是页面采用文本设计,即使在信号弱的情况下也可快速加载;二是专注本地信息。
排名第二的网站为eBay,用户平均每月浏览时间为1小时26分钟。著名社交网站Myspace和Facebook分居三、四位,迪斯尼旗下娱乐网站位居第五,平均浏览时间为1小时7分钟。
尽管Craigslist的每月平均浏览时间最长,但M:Metrics指出,用户单次访问eBay的时间要比Craigslist长,平均浏览时间为29分钟,而Craigslist为22分钟。
在英国,Facebook是手机用户浏览时间最长的网站,平均时间接近1小时45分钟。排在第二的是3G运营商Three的网站,英国天空广播公司网站位居第三,微软旗下windows live和BBC网站分列四、五位。
尽管此次调查未包括iPhone和黑莓用户,但M:Metrics表示,即使计入这方面的用户,调查结果也大体相当。

: https://blog.darkmi.com/2013/12/16/3492.html

本文相关评论 - 1条评论都没有呢
Post a comment now » 本文目前不可评论

No comments yet.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