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java/j2ee | 作者: | 日期: 2016/4/22 07:04
标签:

最近调整了一下系统的部署架构,对Tomcat部署应用多了一些了解,简单总结一下。

方式一:直接部署war包

直接通过把war包扔到webapps目录之下,这是最简单直接的方式,也是最常用的方式。

这种方式对server.xml文件没做任何修改,默认配置如下所示:




方式二:修改server.xml文件

如果不想把war文件直接上传到webapps目录下,可以使用该方式,在server.xml文件的Host段中添加以下内容:




以后要部署应用就可以直接把应用的war文件上传到:/data/apps/xxx.com/work/ 目录下即可。

方式三:动态配置文件

方式二对Tomcat有一定的侵入性,Tomcat还支持另外一种部署方式,在 %TOMCAT_HOME%conf 目录下新建目录:/Catalina/localhost,然后在其下创建文件ROOT.xml,文件内容如下:




效果同方式二类似。每增加一个应用,新建一个应用名称.xml的文件即可。

: https://blog.darkmi.com/2016/04/22/3100.html

本文相关评论 - 1条评论都没有呢
Post a comment now » 本文目前不可评论

No comments yet.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