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other | 作者: | 日期: 2016/9/07 03:09

维度:说明数据
维度是指可指定不同值的对象的描述性属性或特征。例如,地理位置的维度可以包括“纬度”、“经度”或“城市名称”。“城市名称”维度的值可以为“旧金山”、“柏林”或“新加坡”。
“浏览器”、“退出网页”、“屏幕”和“会话持续时间”都是 Google Analytics(分析)中默认显示的维度。维度显示在您的所有报告中,但您可能会在不同的报告中看到不同的维度。您可以使用维度来整理、细分和分析数据。在一些报告中,您可以通过添加和删除维度来查看数据的不同方面。
指标:衡量数据
指标是指可以按总数或比值衡量的具体维度元素。例如,维度“城市”可以关联指标“人口”,其值为具体城市的居民总数。
Google Analytics(分析)中的指标包括“屏幕浏览数”、“每次访问浏览页数”和“平均访问持续时间”等。
维度和指标的关系
虽然维度和指标可以独立使用,但常见的还是相互结合使用。维度和指标的值以及这些值之间的关系,使您的数据具有了意义。为了挖掘尽可能多的深层次信息,维度通常与一个或多个指标关联在一起。
例如,维度“城市”可以与指标“人口”和“面积”相关联。有了这些数据,系统还可以创建“人口密度”等比值指标,带来有关这些城市的更详细的深入信息。
来源:https://www.douban.com/note/344707227/

: https://blog.darkmi.com/2016/09/07/3912.html

本文相关评论 - 1条评论都没有呢
Post a comment now » 本文目前不可评论

No comments yet.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