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开始—》运行—》gpedit.msc ; 2 用户配置—》管理模板—》桌面—》双击“从桌面删除‘回收站’”—》选择“已启用”; 3 刷新桌面即可。
永久链接 : https://blog.darkmi.com/2010/06/02/13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