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os/software | 作者: | 日期: 2012/3/02 12:03
标签:

XP默认是关闭telnet回显的,这样在操作上很不方便,要让Telnet程序实现本地回显可以按如下步骤操作:

1.先启动一个telnet程序连接到TCP服务器中;

2.在连接上的TCP服务器的telnet程序窗口中同时按下 “Ctrl” 和 “]” ,接着在提示窗口中执行如下命令:


set localecho

按下回车键之后命令执行;

3.再次按下回车,退出当前窗口 ,会来到一个新的telnet窗口,在此窗口中输入的内容就可以显示出来了。

注意,上述方法仅对当前窗口有效,在以后新连接的Telnet窗口中仍然需要重复上面的过程。

补充:

在命令窗口中运行不带任何参数的telnet命令,执行 /help查看telnet的子命令

telnet下有如下指令:

close 关闭当前连接
display 显示操作参数
open 连接到一个站点
quit 退出 telnet
set 设置选项 (要列表,请键入 ‘set ?’ )
status 打印状态信息
unset 解除设置选项 (要列表,请键入 ‘unset ?’ )
?/help 打印帮助信息

: https://blog.darkmi.com/2012/03/02/2147.html

本文相关评论 - 1条评论都没有呢
Post a comment now » 本文目前不可评论

No comments yet.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