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er.cs和.resx分别是什么?

问题阐述
在每个Windows窗体应用程序中都有一个designer.cs文件和.resx文件,它们分别是什么?
专家解答
在编写Windows窗体应用程序之前,最好对下面的内容有所了解,这对于编写Windows窗体应用程序会很有帮助,能让用户更快、更好地编写自己的Windows窗体应用程序。
designer.cs是设计器自动生成的文件,存放一些配置信息。当拖动一个控件到页面上时,就会产生相应的代码在designer.cs里面。
.resx文件属于资源文件,由XML组成,可以加入任何资源,包括二进制。.resx存储的是该窗体使用的一些资源信息,如使用了哪些资源、存放位置等。
注意:
这两个文件都是环境自动生成的,通过对窗体的拖、拉、点、按等操作,环境自动完成。无须担心怎么写,所以在未看懂之前,最好不要随意改动。
专家点评
一般不需要专门修改这两个文件,当修改窗体或控件时,Visual Studio 2010开发环境会自动对这两个文件进行相应的修改,不需要担心,只要操作窗体和代码即可。

此条目发表在other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