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other | 作者: | 日期: 2016/2/18 04:02
标签: ,,

DSR是英文Detail Seller Rating的简称,中文卖家服务评级系统。淘宝DSR评分包括店铺的好评率、宝贝与描述相符DSR、卖家的服务态度DSR、发货速度DSR、退款率、纠纷退款率6大因素;宝贝与描述相符、卖家服务态度、卖家发货速度三大板块,其实还隐藏着一个版块:物流评价,因为这与卖家没有直接关系所以很少有人关注。
DSR在淘宝的权重一直在上升。说明淘宝搜索越来越注重商品的质量。以往卖家拼命报活动做销量,因为销量占有很高的权重。自从淘宝加大DSR的权重后,很多卖家苦于达不到参加活动所需的DSR值。现在通过降低销量的权重,同时通过提升DSR权重的方法,引导卖家向产品的质量和服务倾斜,这样对于提升买家用户的购物体验也是是非常有利的。其实我们的销售过程及售后是否做到了位就直接体现在了DSR评分上,DSR评分高了,我想老客户回头自然就多了!不过就目前而言,商品的销量在淘宝上还是占了非常高的权重的,并且很可能一直是排名的重要依据之一。

: https://blog.darkmi.com/2016/02/18/2988.html

本文相关评论 - 1条评论都没有呢
Post a comment now » 本文目前不可评论

No comments yet.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