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os/software | 作者: | 日期: 2008/1/15 10:01

隐藏文件的显示原本是可以通过“文件夹选项–> 查看–>显示所有文件和文件夹”来显示的,但有的时候上面的办法并不灵验,可以尝试修复一下注册表看看:
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
rer\Advanced\Folder\Hidden\SHOWALL
分支,在右边的窗口中双击CheckedValue键值项,该键值应为1.如果值不为1,改为1。然后使用“文件夹选项–> 查看–>显示所有文件和文件夹”就可以了。

: https://blog.darkmi.com/2008/01/15/9.html

本文相关评论 - 1条评论都没有呢
Post a comment now » 本文目前不可评论

No comments yet.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