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lnmp | 作者: | 日期: 2010/1/18 09:01
标签:

其实早就发现文章的发布时间显示有些问题,起初以为是虚拟主机的时间设置有问题,后来发现并非如此,真正的原因只是wordpress本身的设置。

进入wordpress后台,选项–》常规–》日期与时间–》国际标准时间 (UTC) 是:此处显示的时间就是发布文章时所使用的时间。

在该选项的下面,还有一栏:本 Blog 的时间与上面的时间相差:,而后面的注释中已经明确的提到:您的时区,例如 +8 代表北京时间。看来只是自己以前从来没有注意过这个细节而已。

: https://blog.darkmi.com/2010/01/18/1046.html

本文相关评论 - 1条评论都没有呢
Post a comment now » 本文目前不可评论

No comments yet.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