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os/software | 作者: | 日期: 2010/3/02 07:03

如果你像我一样经常抱着笔记本跑来跑去变换工作地点的话,那么下面这两款切换IP地址的小软件应该是求之不得的工具。

IP地址切换器
通过新建方案来创建一个全新的IP地址配置,然后选择对应的连接,应用该方案即可。
ipcfg.gif

IPHekper
相对于IP地址切换器而言,IPHelper的功能则更为强大。除基本的IP地址、子网掩码、默认网关及DNS设置之外,还可以设置多IP及多DNS。
iphelper.gif

: https://blog.darkmi.com/2010/03/02/1083.html

本文相关评论 - 1条评论都没有呢
Post a comment now » 本文目前不可评论

No comments yet.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