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已经阻止此软件因为无法验证发行者的解放方法

公司的内部报销系统打印报销单据的时候需要加载一个 ActiveX 控件,遇到如下提示:“windows已经阻止此软件因为无法验证发行者。”

提示界面如下:

另外也可能会遇到“已经停止从此站点安装ActiveX 控件到您的计算机”的提示:

解决方法如下:

(1)选择 工具--》Internet选项 --》 安全 --》 可信站点;

(2)选择“站点”,将报销系统的地址添加到可信站点列表,确定并返回;

(3)然后选择“自定义级别”,把与 ActiveX 控件相关的选项(比如“下载未签名的ActiveX控件”等)全部开启即可。

如果还是不行的话:

选择 工具 --》 Internet选项 --》 高级选项,选择“允许运行和安装软件,即使签名无效”试试。

此条目发表在os/software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