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java/j2ee | 作者: | 日期: 2011/3/28 06:03

当我们创建或修改文件的时候,Eclipse会在本地维护该文件的一个版本库。这个版本库比较简单,每保存一次文件,版本库中就会生成一个以保存时的时间戳为标志的修改版本。使用这个版本库,我们可以使用历史文件替换当前文件甚至可以恢复被删除的文件。

在 Eclipse 中恢复已经删除的文件:

在package exlore 中,右键点击被删除文件的上级目录,选择“Restore from Local History…”,打开界面如下:

选中要恢复的文件,点击“Restore”即可。

: https://blog.darkmi.com/2011/03/28/1757.html

本文相关评论 - 1条评论都没有呢
Post a comment now » 本文目前不可评论

No comments yet.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