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inx出现“413 Request Entity Too Large”错误解决方法

Nginx出现该错误一般是由于上传文件过大造成的。php允许post最大的数据量为20M,而Nginx本身对post方法允许上传的数据大小也是有限制的,LNMP架构当中,需要同时修改php和nginx中的相关选项才能够修改最大上传限制。
解决方法就是:
打开nginx主配置文件nginx.conf,一般在/usr/local/nginx/conf/nginx.conf这个位置,找到http{}段,修改或者添加:

client_max_body_size 2m;

然后重启nginx:

sudo /etc/init.d/nginxd reload

即可。
要是以php运行的话,这个大小client_max_body_size要和php.ini中的如下值的最大值差不多或者稍大,这样就不会因为提交数据大小不一致出现错误。

post_max_size = 2M
upload_max_filesize = 2M

重启nginx:

kill -HUP `cat /usr/local/nginx/nginx.pid `

恢复正常。

此条目发表在lnmp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