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other | 作者: | 日期: 2013/4/19 09:04
标签:

今天是我30岁的生日,我觉得很适合来分享我现在所了解的30件事,要知道,在几年前,它们对我完全是迷。这些只是在我的旅途中,在不同的城市生活,为不同的公司工作,在和卓越的人士打交道中学到的关于人生的课程。
1.在人生中,当你厌倦了追赶众人,试图去解决好所有问题的时候,但你还是无法扔掉那些东西,你会意识到,有些人和有些事是你并不需要的。
2.如果一个人想要成为你生命中的一部分,他将会付出努力。不要为是否要为无意停留的人空出位置而烦恼。
3.如果你想飞,你需要放弃那些拖你后退的东西,这听起来很简单,但并不那么明显。
4.勇敢去做,即使做错了也比什么都不做强得多。
5.每一个成功的背后都有一着一系列的失败,而每一次失败都会将你带向成功,你不会因为跌倒而失败,你只会因为你不愿站起来而失败,有时候你只需要去忘记你的感觉,仅仅记住你想要的是什么,并一路高歌。
6.当你去了解不同民族的人,他们来自不同的城市和国家,生活在各种各样的社会经济阶层,你会了解到每个人的基本愿望是相同的,他们想要被认可,想要爱情,幸福,满足感和未来的希望。他们追逐梦想的方式不同,但是基础是一样的,如果你能够看透肤浅的表象,你能了解几乎任何地方的任何人。
7.你拥有的东西越多,你的负担也就越重,“简单”会给你带来更多的自由。
8、当你整天在寻找那个完美的人的时候,你将可能错过那个可能不那么完美,但能给你带来真正快乐的人,就像至交深情一样,友情也是如此。找一个朋友不是把你变成他们思想中的所谓的完人,你只需要做真正的自己,去需找那个欣赏你的人。
9.感情必须慎重,独处总归比与坏人为伍强得多,没必要去着急,如果注定是如此,它必将发生,在合适的地点,合适的时间,合适的人,因为合适的原因。
10.有1000个朋友并不惊人,当全世界都与你为敌的时候,任然有人和你站在一起,这才是奇迹。
11.有些人总比别人帅,有些人总比别人聪明,有些人总比别人更有魅力,但他们都不可能成为你——有着你独特的思维,知识和技能。
12.向前走就意味着冒险,当你的一只脚还在一垒,你无法迈向二垒。
13.每天早上你都会面对两个选择:漫无目的的呆着,不去理会什么会发生,只是简单的去应付,或是按照自己的意愿过一整天,做你自己的决定,实现你的目标。
14.每个人都会犯错,如果你不能够原谅他人,不要期望他人原谅你。宽容意味着释放一个囚徒,而最后发现那个人就是你自己。
15.暂时的崩溃并没有什么。你不必假装很坚强,也不必时常去证明每件事都发展得很好,你没必要太关心他人的想法,想哭就哭,哭哭更健康。雨后的阳光会更加灿烂。
16.我们时常会做一些十分愚蠢的事,只是因为我们的意气用事。如果我们试着去控制我们的情绪,很多让人头疼的事都能避免。
17.世上没有决定的对错,条条大路通罗马,你不能以你的眼光来看待对错,其他人有着与你不同的生活方式,对错对于每个人人都有着不同的含义。对某个人很坏的一件事可能会改善某个人的一生。你将理解人们有犯错和做决定的权利。
18.没有人是完美的,也没有人称得上完美二字。每个人都有他们的难处,你不知道他人要面对的是什么。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问题要去面对,所以不要小看任何人,包括你自己,每个人都在他们独特的战场中作战。
19.一个微笑并不意味着快乐,很多时候它仅仅意味着我们有面对困难的勇气。
20.最快乐的人都很乐于接受冒险和新的思想,他们会在闲暇时间修养自身:享受好听的音乐,有意义的书籍,美丽的图片,好的伙伴和充实的对话,通常这些人都是他人快乐的源泉——尤对于我来说。
21.做人不能太自私,千万不要让他人为你付出,他们只为自己付出。
22.感情会变,人会变,时间在流逝,你可以理解你过去的错误,或是寻找你自己的快乐。微笑是一种选择,并不是什么神奇的事,真正的快乐便来自于此,不要傻傻地期待着某个人或某件事能给你带来快乐。
23.改变你生命的深度要比改变你生命的长度要难得多。
24.你后悔没做的事要比你后悔做过的事要多得多。
25.当你放弃了追逐错误的时候,其实你就给了正确追上你的机会。
26.生命中一个最大的挑战:当世界一直想把你变成某一个人的时候,坚持你自己。
27.享受那些小事,因为某一天你回头看的时候,你会发现它们都是大事。
28.每个人都能去改变某些东西,让一个人微笑能够改变一个世界,或许不是整个人类的世界,但至少是他的世界。
29.每一件事都是生命的课程,每一个你遇到的人,每一件你遇到的事等等,都是你生命的一部分,永远别忘了承认它,特别是剧情没有按你的意愿去发展的时候,如果你没有找到一个你想要的工作或是情感出了问题,这仅仅意味着有一个更好的在等待着你,从刚才的这一课你能学到的就是向她迈进一步。
30.不要在意你的过去有多么糟糕,你的未来任然是白纸一张,不要用昨天的支离破碎去开始新的一天,每一天都是崭新的,每一天的清晨都是你剩余生命的开端。

: https://blog.darkmi.com/2013/04/19/219.html

本文相关评论 - 1条评论都没有呢
Post a comment now » 本文目前不可评论

No comments yet.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