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Masks-UI简介

OperaMasks-UI是一款基于jQuery并提供丰富组件的前端UI库,拥有丰富的业务组件、强大的扩展能力、高度的可靠性,满足大部分业务场景需求,带给你便捷的前端开发新体验。
OperaMasks-UI 遵循LGPL开源协议,对商业使用友好。
OperaMasks团队曾在2008年发布一款基于JSF的开源WEB框架OperaMasks SDK,4年多的社区开放之路,一直受限ExtJS的License授权(OperaMasks SDK为LGPL开放协议),自有维护的ExtJS成本非常高昂且随时可能的License风险一直让OperaMasks团队发展的如履薄冰。鉴于此,OperaMasks团队2011年决定自主开发一套全新的JS前端组件库并命名为OperaMasks-UI,并持续贡献给开源社区(http://ui.operamasks.org)。
OperaMasks-UI的定位是借鉴社区内成熟的前端框架,打造一款轻量级前端JS组件库,希望能够面向企业提供一款学习曲线低、定制性灵活、样式统一,且多浏览器支持、覆盖企业业务场景的前端JavaScript UI组件库。
官网地址:http://ui.operamasks.org/
在线演示:http://ui.operamasks.org/website/demos.html

此条目发表在other分类目录,贴了,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