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框架开发的优势和劣势

有些时候可能大家都会问自己,如果有新的方式缩短工作时间为什么还需要每天做重复的事情呢?我们常常认为框架可以带来开发的快速和简单?是否框架就可以意味着更好,更快呢?那么什么是框架呢?
"框架目标在于在web开发过程中减轻日常活动中的管理成本... 常常意味着代码的重复使用。"
和其它任何事物一样,当我们选择使用框架的时候,我们都需要了解框架拥有优势的同时也会拥有缺点。这里常常有些重要的因素你需要提前考虑到。
优势
1. 高效
一些任务可能需要花费你数个小时几百行代码完成,而现在只需要简单几分钟完成。开发变得简单,快速,并且有效。
2. 安全
许多的框架都拥有安全的实现。最大的优势在于强大的社区支持。使用者成为了测试人员。如果你发现漏洞或者安全隐患,你可以去框架所在网站报告,让代码维护的人知道并且解决。
3. 成本
很多框架都是免费,并且开发人员编写代码更快,所以客户成本自然更低
4. 支持
和其它的发布工具类似,框架也有文档支持,团队支持,或者大的社区能迅速帮你解决问题
劣势
1. 你学习的是框架,不是语言本身
我相信这是主要的问题。如果你使用框架,自然对于基础其背后的语言会知之甚微,使用jQuery来编程哦和使用javascript有很大不同。简单来说,会jQuery,不代表你会javascript。
2. 限制
框架的核心不能被修改,意味着如果你使用一个框架,你必须尊重这种限制,并且遵循它要求的方式。你必须找到一个框架满足你的需要。
3. 代码是公开的
因为框架任何人都可以使用,因此对于某些有不良目地的人来说也是有效的。他们可以寻找框架的漏洞来对付你。
[整理自网络]

此条目发表在other分类目录,贴了,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