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other | 作者: | 日期: 2013/7/16 11:07
标签:

GroupBox控件又称为分组框,该控件常用于为其他控件提供可识别的分组,其典型的用法之一就是给RadioButton控件分组。
可以通过分组框的Text属性为分组框中的控件向用户提供提示信息,设计时,向GroupBox 控件中添加控件的方法有两种:
一是直接在分组框中绘制控件;
二是把某一个已存在的控件复制到剪贴板上,然后选中分组框,再执行粘贴操作即可。
位于分组框中的所有控件随着分组框的移动而一起移动,随着分组框的删除而全部删除,分组框的Visible属性和Enabled属性也会影响到分组框中的所有控件。
分组框的最常用的属性是Text,一般用来给出分组提示。

: https://blog.darkmi.com/2013/07/16/3280.html

本文相关评论 - 1条评论都没有呢
Post a comment now » 本文目前不可评论

No comments yet.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