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种方法让你在家工作集中注意力

在家庭办公室工作是福祸相依的。你的通勤是零,但分心的东西到处都是。电视、家务、狗、孩子、室友和配偶都可以让你无法集中注意力完成工作。我询问了数十名奋斗在这样的第一线的人们,请求他们分享他们的最好的在家工作的诀窍。以下有8项最有帮助的:
在静谧地夜晚工作
"我在去年10月我的第二个孩子出生促使我自己创业之后就开始在家工作了。大部分的日子里,两个年幼的孩子都跟在我身边,这样的情况非常棘手。很多人都会说在孩子们睡觉时工作,但我会 [说] 在每个人都睡了之后工作。我有很多次都是在凌晨2点的深夜里醒来之后启动了我的笔记本电脑开始工作的。"--大鱼规划(Big Fish Planning)的创始人凯西·斯默(Cassy Small)
(用对你有效的方式)让你的空间变得安静
"正如它听上去那样愚蠢,对我来说有用的一件事就是利用浴室的风扇。我将会打开浴室风扇并上楼到我的卧室里去。这种响亮的,持续嗡嗡作响的噪音会作为背景音一直存在着。当它响着的时候,我听不到电话、门铃或是诸如汽车或人们的说话声之类的外面的会干扰我的声音。"--《让孩子们保持健康(Keeping Kids Fit)》的作者莱恩·桑德斯(Len Saunders)
像上班族那样着装
"不管你是否正在家里或不在家里工作,都打扮成你好像要去与客户会面一样。这将会提供给你一种更好的专业仪态,[甚至] 是在打电话时。穿着那件漂亮的衬衫/上衣去做你真正想要做的事情?"--技术支持中心服务公司(TAC Services)的总裁马克·弗瑞奇(Mark Frietch)
尊重你的生物钟
"如果我真正地让自己遵循着我的自然睡眠周期去工作的话,我会更富有成效。我天生就是个夜猫子,但是,有很长一段时间,我都试图保持正常的工作时间。尝试这样做是一件值得赞扬的事情,但我在早上总是昏昏沉沉的,并且毫无生产性。我最终决定让自己从下午、晚上以及有时候是凌晨工作到清晨时分。我能够投入进去,集中注重力把事情做好。我不仅工作更富有成效了,而且还更快乐了!"--自由撰稿人兼GirlsGoneSporty.com的首席执行官劳拉·威廉姆斯(Laura Williams)
掌控时间
"我是待做事项清单的奴隶。我会基于我在会议之前的或休息中的所拥有的自由支配的时间量对我自己做出了一个要完成我的待做事项清单上的多少个项目的承诺。然后,我就留在办公桌前,直到那些项目都被我完成而划掉了。对于大的工作任务,我会每次都用计时器设定20分钟的时间,我会在这20分钟里像疯了一样地工作,然后再短暂地休息一会儿。"--wholewideworldtoys.com的创始人劳拉·巴塔(Laura Barta)
把你的个人生活排出在外
"有很长一段时间,我都有一些朋友和家人会认为因为我在家里工作所以我就可以简单地在我想的时候去做任何我想要做的事情。最终我因此而对我的男朋友大动肝火,不得不制定了规则:如果门关着并且屋里很安静的话,就意味着我基本上是在任何一种办公室环境里,不能被人打扰。能够集中注意力的一部分原因是与让别人知道你的界限在哪里非常相关的。"--消费者媒体网络(Consumer Media Network,cmn.com)的博客作者以及InsuranceQuotes.org的作者迪塞瑞·鲍曼(Desireee Baughman)
合理休息
"不要对离开 房屋感到内疚。我每天至少试图出门两个小时。在有些日子里,这意味着我去了健身房。在其它的日子里,这意味着我带着电脑去星巴 克咖啡馆,出门去散步,或只是去杂货店买东西。制定周末计划。当我每天都要去办公室时,我最喜欢的度过周末的方式是放松地待在家里。而当现在在家里工作时,我发现把更多的时间花费在家门之外是对我有帮助的。当周一再次来访时,我觉得自己重新提起了精神,注意力更集中了,并且也准备好了迎接新的一周的工作。"--职业思维(Career Thoughts,careerthoughts.com)的创始人凯文·斯彭斯(Kevin Spence)
拔掉你的网线
"大公司会对连入网络和浏览网站有所限制是有原因的--因为它们是浪费时间的主力。你可以做的最好的事情之一就是规划出一个特定量的时间并在那段时间里去掉所有的完成你的工作任务所不需要做的事情。关闭你的手机以及关闭你的无线路由器将会消除掉那种无法抗拒的你就是不想工作的想法。当你在早上检查了电子邮件和其它的各种东西之后,在上午9:30拔掉网线并承诺自己不会在12点之前重新连上。看看你可以在两个半小时的没有网络的世界,或者,就像有些人所称呼的那样,人类历史上的直到约15年前的每一天的工作中完成些什么。"--《三美元的学者(The Three Dollar Scholar)》的作者乔恩·芬克尔(Jon Finkel)

此条目发表在other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