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lnmp | 作者: | 日期: 2014/6/30 05:06
标签:

长期短途行车,对于车是很不好的,短期内看不出什么问题,但车辆使用3到5年后,车况的好坏就比较明显了。
首先电瓶容易亏电,每次点火会比较耗电,而行驶时间只有5分钟,充电时间不够,电瓶长期处于缺电状态,寿命大大缩短。电瓶通常是行驶30分钟以上才能完全充足电。
其次利用怠速10分钟来充电,油耗和积炭都大大增加。对于火花塞、气门、活塞环以及三元催化剂都极为不利。通常怠速最好不要超过3分钟。
第三、5分钟的行驶时间,还不够车辆转动机件充分润滑。水温和油温都没有到达正常温度。通常正确的做法是点火后原地热车1分钟,待车速回复到600-700转左右,起步慢行5-10分钟(视气温高低而不同),水温油温才开始逐步正常后才能进入正常的驾驶。

: https://blog.darkmi.com/2014/06/30/3796.html

本文相关评论 - 1条评论都没有呢
Post a comment now » 本文目前不可评论

No comments yet.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