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mac/iphone/ipad/android | 作者: | 日期: 2015/3/26 03:03
标签:

DS_Store 是用来存储这个文件夹的显示属性的:比如文件图标的摆放位置。删除以后的副作用就是这些信息的失去。当然,这点副作用其实不是太大。
尽管这些文件本来是为Finder所使用,但它们被设想作为一种更通用的有关显示设置的元数据存储,诸如图标位置和视图设置。 例如,在Mac OS X 10.4 “Tiger”中.DS_Store包含了一文件夹的所有文件的Spotlight注释。然而,在Mac OS X 10.5 “Leopard”中这种方式又被更改了,注释(现称为关键字)被改成存储在了扩展文件属性中。
和别人交换文件(或你做的网页需要上传的时候)应该把 .DS_Store 文件删除比较妥当,因为里面包含了一些你不一定希望别人看见的信息,尤其是网站,通过 .DS_Store 可以知道这个目录里面所有文件的清单,很多时候这是一个不希望出现的问题。
参考以下文章可以删除所有的DS_Store文件:
http://www.macx.cn/thread-2053938-1-1.html

: https://blog.darkmi.com/2015/03/26/2726.html

本文相关评论 - 1条评论都没有呢
Post a comment now » 本文目前不可评论

No comments yet.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