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other | 作者: | 日期: 2015/11/24 04:11
标签:

快递:
又名速递,是兼有邮递功能的门对门物流活动,即指快递公司通过铁路、公路和空运等交通工具,对客户货物进行快速投递。在很多方面,快递要优于邮政的邮递服务。除了较快送达目的地及必须签收外,现时很多快递业者均提供邮件追踪功能、送递时间的承诺及其他按客户需要提供的服务。因此,快递的收费比一般邮递高出许多。

收寄
收寄流程是指业务员从客户处收取快件的全过程,包括验视、包装、填写快件详情单和交接款项等环节。收寄可分为上门揽收及网点收寄两种形式。
揽收
揽收即指投递员接到投寄需求后,上门收取需要投寄的邮件。快递员已收件就叫做揽收成功。揽收是指快递员取件的动作,不是送件。在几个快递员之间倒手,每一次快递员拿到件,已收件就叫做揽收成功。
超派件
这个意思就是说快递公司只送到他们规定的范围之内,超出了这个范围,就属于超派;
实际上超派就是叫客户自己去取,首先快递员会先与你联系,把大概地址跟你说好大概去哪里取件的,一般都是离你最近的快递分部,如果楼主实在不方便去拿,可以叫他给你送到他们可以派送的范围之内,自然其中也是少不了你要打电话给快递,起码取件要找到确切地址不容易;
另外这种快件最好自己去取,如果是代收的话程序比较麻烦!

: https://blog.darkmi.com/2015/11/24/3842.html

本文相关评论 - 1条评论都没有呢
Post a comment now » 本文目前不可评论

No comments yet.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