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other | 作者: | 日期: 2016/7/29 04:07
标签:

奖金金额不算太高,设奖初期为2万美元,1989年起增到2万5千美元,奖金通常由计算机界的一些大企业提供(通过与ACM签订协议)。目前图灵奖由英特尔公司和谷歌公司赞助,奖金为250,000美元。
每年,美国计算机协会将要求提名人推荐本年度的图灵奖候选人,并附加一份200到500字的文章,说明被提名者为什么应获此奖。任何人都可成为提名人。美国计算机协会将组成评选委员会对被提名者进行严格的评审,并最终确定当年的获奖者。
从1966年到2011年的46届图灵奖,共计有58名科学家获此殊荣,其中美国学者最多,此外还有英国、瑞士、荷兰、以色列等国少数学者。
最新一届获奖者为:沙菲·戈德瓦塞尔,西尔维·奥麦克林。
贡献:在密码学和复杂理论领域做出创举性工作。
参考链接
http://mt.sohu.com/20160323/n441701194.shtml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87179-882071.html

: https://blog.darkmi.com/2016/07/29/3887.html

本文相关评论 - 1条评论都没有呢
Post a comment now » 本文目前不可评论

No comments yet.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