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other | 作者: | 日期: 2013/12/26 02:12
标签:

马特·查尔斯·穆伦维格(英语:Matthew Charles Mullenweg,1984年1月11日-),程序员、企业家,出生于德克萨斯州休斯敦市,现居住于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市。
他是广受欢迎的博客建站程序WordPress的创始人,其博客地址是ma.tt。从CNET辞职后,他把主要的精力放到了开源程序的开发以及各类报告会上。
2005年,继WordPress.com和Akismet之后,他创建了Automattic。穆伦维格曾经就读于HSPVA高中,学习萨克斯,毕业于休士顿大学。他还是德沃夏克键盘的用户。
matt
他是全球最具影响力80后CEO之一。
[来源:http://www.icultivator.com/p/533.html]
=================
另外,natt是apache软件基金会的白金赞助商。他是六个白金赞助商里唯一一个以个人名义进行赞助的。另外的白金赞助商分别为:yahoo、citrix、google、Microsoft、facebook。
再另外,华为是金牌赞助商。
白金赞助商的要求是:10W美金/年;金牌赞助商的要求是4W美金/年。

: https://blog.darkmi.com/2013/12/26/1553.html

本文相关评论 - 1条评论都没有呢
Post a comment now » 本文目前不可评论

No comments yet.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