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lnmp | 作者: | 日期: 2009/8/02 05:08

1、
首先上传表情图片到相应的表情目录中(images/smilies/表情目录/)。表情图片文件名只允许数字、26 个英文字母、下划线、半角空格及 <>-.&[]() 等符号,文件名长度不能超过 30 字节,否则将会无法识别。

2、
进入后台管理界面,选择帖子»表情管理,在新增一行填入显示顺序(2)、表情分类(兔斯基),点击提交按钮。

import_smiles_1.png
3、
在新添加的表情分类一行有“详细”,点击该链接,进入新添加表情分类的详细设置页面。点击“添加”按钮,进入表情添加页面:

import_smiles_2.png

4、
在表情添加页面,点击“搜索”按钮,系统会将之前上传的所有自定义表情显示出来。在自定义表情列表的底部,需要批量设置表情代码

import_smiles_3.png

批量设置完表情代码之后,点击“提交”按钮,于是,表情列表更新完毕。

5、
返回表情管理主页面,表情数量如果显示正确就说明表情包安装成功。

import_smiles_4.png

6、
然后通过工具»更新缓存后就可以从前台看到我们刚刚添加的自定义表情了。

: https://blog.darkmi.com/2009/08/02/918.html

本文相关评论 - 1条评论都没有呢
Post a comment now » 本文目前不可评论

No comments yet.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