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95软格机记录

从360软件管家中发现了几款比较有意思的手机软件,谁知安装之后杯具发生了:一直弹一个“KERN-EXEC”的错误,除此之外,通过任务达人还可以看到两个莫名其妙的进程一直在后台运行:S60Record和S60AppWall 。卸载新安装的软件之后虽然错误提示消失,但是这两个进程却一直无法结束掉,索性决定格机!

在网络上搜索了一下N95的估计方法:

*#7370#就是恢复出厂设置(软格机,C盘内容将全部会清空,后启新写入系统信息)。

*#7780#也是恢复出厂设置(此不同于格机,执行后变了显示不会清除C盘文件)。

硬格机,操作步骤:先关机,在关机状态下按 [ 拨号键 ] + [ * ] +[ 3键 ],记住这三个键同时按住不放,再按开机,直到出现重设时区即表示成功。

格机之后如果要输入密码时:诺基亚初始码是:12345

备份完手机数据之后按照如上方法格机:输入*#7370#,结果没有反应!重启之后再次输入*#7370#还是没有反应。很郁闷,莫非我的N95是传说中的山寨机?尝试着关闭随机启动的 [ 航海桌面 ] 之后再次输入,这次终于如愿以偿的出现了期待中的白屏,之后是NOKIA字样,软格成功了。

===========================

软格之后出现:“无效的彩信接入点。请检查彩信设置。”的错误提示:

解决方法:

进入短信——选项——设置——彩信,有一项是接入点设置,选择彩信专用的接入点,然后保存退出!

此条目发表在os/software分类目录,贴了, ,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