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装了一个XP主题,自带的系统音效很烦人,通过如下方式可以关闭: 控制面板–》声音和音效设备–》“声音”选项卡–》“声音方案”一栏选择“无”
永久链接 : https://blog.darkmi.com/2010/02/27/10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