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other | 作者: | 日期: 2013/7/16 11:07
标签:

Button控件又称按钮控件,是 Windows应用程序中最常用的控件之一,通常用它来执行命令。如果按钮具有焦点,就可以使用鼠标左键、Enter键或空格键触发该按钮的Click事件。通过设置窗体的AcceptButton 或 CancelButton 属性,无论该按钮是否有焦点,都可以使用户通过按 Enter 或 Esc 键来触发按钮的 Click 事件。一般不使用 Button 控件的方法。Button 控件也具有许多如 Text、ForeColor 等的常规属性,此处不再介绍,只介绍该控件有特色的属性。以后介绍的控件也采用同样的方法来处理。
1、常用属性
(1)DialogResult属性:
当使用ShowDialog方法显示窗体时,可以使用该属性设置当用户按了该按钮后,ShowDialog方法的返回值。值有:OK、Cancel、Abort、Retry、Ignore、Yes、No等。
(2)Image属性:
用来设置显示在按钮上的图像。
(3)FlatStyle属性:
用来设置按钮的外观。
2、常用事件:
(1)Click事件:
当用户用鼠标左键单击按钮控件时,将发生该事件。
(2)MouseDown事件:
当用户在按钮控件上按下鼠标按钮时,将发生该事件。
(3)MouseUp事件:
当用户在按钮控件上释放鼠标按钮时,将发生该事件。

: https://blog.darkmi.com/2013/07/16/650.html

本文相关评论 - 1条评论都没有呢
Post a comment now » 本文目前不可评论

No comments yet.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