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INF目录下看不到classes文件夹

今天将eclipse3.2建立的工程迁移到eclipse3.5中, 发现WEB-INF目录下看不到classes文件夹, 但是workspace里是有的, 在eclipse中被隐藏了。
网上有的说是只能在resources视图下才会显示, 我改成resource视图, 依然不行, 有的说用navigator视图, 当我选择resource视图后,
再在菜单window - show view - 下找navigator视图却找不到。
我先切换到java视图, 或java EE 视图, 再在菜单window - show view - 下找到了navigator视图, classes文件夹 终于看得到了。在project explorer 和 package explorer 视图下看不到 classes文件夹。
http://blog.csdn.net/yunye114105/article/details/5269626

此条目发表在java/j2ee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