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other | 作者: | 日期: 2016/5/09 12:05

什么是保税区。保税区,亦称保税仓库区。这是一国海关设置的或经海关批准注册、受海关监督和管理的可以较长时间储存商品的区域。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海关实施特殊监管的经济区域。
外国商品存入保税区,不必缴纳进口关税,只需缴纳存储费等少量费用。当需要给消费者发货的时候,再进行完税清关。
保税区直邮和海外直邮进口有什么区别?
保税区直邮是先从海外大批量运至保税区存放,当购买发生时及时清关发货,到货时效快。因为保税仓是需要提前备货的,所以商品的种类可能比较少,一般销量比较大的商品会选择保税仓备货模式。
海外直邮是收到订单后,直接从海外直接通过快递发货,清关,入境的消费形式。速度相对要慢一些,费用可能也会更高,但是商品的种类会比较多,很多国外的商品都可以买到。

: https://blog.darkmi.com/2016/05/09/3859.html

本文相关评论 - 1条评论都没有呢
Post a comment now » 本文目前不可评论

No comments yet.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