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other | 作者: | 日期: 2016/7/15 12:07

Scale Up
Scale Up也被称为Scale In,实际上就是一种架构的概念,这些概念用在存储上可以,用在数据库上,网络上一样可以。 简单比喻下Sc
Scale Out
Scale Out,也就是Scale horizontally,即横向扩展,向外扩展。
Scale Up
Scale Up,也就是Scale vertically,即纵向扩展,向上扩展。Scale Up也被称为Scale In。
无论是Scale Out,Scale Up,Scale In,实际上就是一种架构的概念,这些概念用在存储上可以,用在数据库上,网络上一样可以。
简单比喻下Scale out和Scale up,帮助我们理解:
Scale Out,比如:我们向原有的web、邮件系统添加一个新机器。
Scale UP,比如:我们向原有的机器添加CPU、内存。
34_110613103027_1
[整理自网络]

: https://blog.darkmi.com/2016/07/15/3878.html

本文相关评论 - 1条评论都没有呢
Post a comment now » 本文目前不可评论

No comments yet.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