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sitebuild | 作者: | 日期: 2009/3/30 04:03
标签:

安装websphere6.1的过程中会从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文件中读取节点名称信息。
比如我的hosts文件中的内容如下:
127.0.0.1 localhost
138.54.252.161 wasserver
138.54.252.161 oracleserver
那么websphere6.1的默认节点名称就是wasserverNode01。他会跳过localhost这一行,而直接取第二行。
————————————————————————————
部署WAR文件的一般步骤
新建虚拟主机
环境——>虚拟主机——>新建(名称=test_web_host)——>点击应用按钮——>点击其他属性里的主机别名——>点击新建——>将端口改为8899(或者其他你想用的端口)——>点击确定按钮——>点击消息提示里的保存链接,将配置保存到主配置。

新建web容器传输链
服务器——>应用程序服务器——>server1——>容器设置——>Web容器设置——> Web 容器传输链——>新建(名称=WC_TEST_WEB) ——>点击下一步(端口名称=9080,主机=*,端口=8899。如果9080已配置则选中“使用现有端口”)——>进入确认页面,点击完成按钮——>点击消息提示里的保存链接,将配置保存到主配置。

应用程序——>安装新的应用程序——>选择将要部署的WAR文件——>设定上下文根(可以使用“/”)点击下一步——>全部默认,点击下一步(可以选择预编译JSP)——>选中checkbox,将模块映射至服务器,点击下一步——>继续选中checkbox,将虚拟主机设置为test_web_host,点击下一步——>进入确认页面,点击完成——>提示安装成功,点击保存。

设置Web   模块=Has;虚拟主机=www.as.com.cn     

应用程序——>企业应用程序_HasEAR——>停止、启动。   

在客户端IE浏览器中,输入http://www.as.com.cn/,发现出错!   

————————————————————————————
将新端口 9060 创建为 *:7788。
将在服务器“wasserverNode01Cell/wasserverNode01/server1”上创建新传输链“WC_SMS”,并且该传输链将被绑定到“9060”。

: https://blog.darkmi.com/2009/03/30/827.html

本文相关评论 - 1条评论都没有呢
Post a comment now » 本文目前不可评论

No comments yet.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