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other | 作者: | 日期: 2013/5/21 07:05
标签:

1.总是在4级警高上建立你的项目。
2.在发布版(Release)中,把警告当成错误来对待(注意这并不是Visual Studio的默认选项)。我们建议在调试版(Debug)中也这样设置,尽管这不是强制的要求。
3.避免关闭编译器的某些警告。
4.总是要在应用程序的配置文件中显式指定支持的运行时版本。
5.避免显示进行CLR程序及版本的重定向和绑定。
6.避免显示的预处理定义(#define)。使用项目设置来定义条件编译常量。
7.不要在AssemblyInfo.cs中加入任何逻辑。
8.不要在AssemblyInfo.cs之外的文件中添加程序集属性。
9.提供AssemblyInfo.cs中的所有信息,例如公司名、描述和版权事项等。
10.同一个解决方案中的程序集引用都应该使用相对路径。
11.禁止在程序及之间出现循环引用。
12.避免多模块(multi-module)程序集。
13.避免利用异常窗口(调试|异常)削弱异常处理。
14.坚持在同一个解决方案中的所有程序集之间使用统一的版本号。
15.把所有解决方案的信息存放到一个共享的SolutionInfo.cs文件中。
16.把你的应用程序的配置文件命名成App.config,并把它包含在你的项目中。
17.修改Visual Studio 2005的默认项目结构来适应你的项目规划,并且对项目文件夹河文件使用统一的结构。
18.一个Release发布应该包含调试信息
19.总是对你的程序集进行签名,包括你的客户应用程序。
20.使用密码保护的键 .NET Framework相关的指南。
[整理自网络]

: https://blog.darkmi.com/2013/05/21/473.html

本文相关评论 - 1条评论都没有呢
Post a comment now » 本文目前不可评论

No comments yet.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