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other | 作者: | 日期: 2013/7/16 11:07
标签:

NumericUpDown 控件看起来像是一个文本框与一对用户可单击以调整值的箭头的组合。可以通过单击向上和向下按钮、按向上和向下箭头键来增大和减小数字,也可以直接输入数字。单击向上箭头键时,值向最大值方向增加;单击向下箭头键时,值向最小值方向减少。
1、常用属性:
(1)DecimalPlaces:
获取或设置该控件中显示的小数位数。
(2)Hexadecimal:
获取或设置一个值,该值指示该控件是否以十六进制格式显示所包 含的值。
(3)Increment:
获取或设置单击向上或向下按钮时,该控件递增或递减的值。
(4)Maximum:
获取或设置该控件的最大值。
(5)Minimum:
获取或设置该控件的最小值。
(6)Value:
获取或设置该控件的当前值。
与 TextBox控件一样,NumericUpDown控件的常用事件有:ValueChanged、GotFocus、LostFocus等。

: https://blog.darkmi.com/2013/07/16/664.html

本文相关评论 - 1条评论都没有呢
Post a comment now » 本文目前不可评论

No comments yet.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