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sitebuild | 作者: | 日期: 2013/7/26 06:07
标签:

原创的内容是网站运营的核心因素,网站需要原创的内容,蜘蛛需要原创的内容,用户更需要原创的内容。内容为王的优化理念也是根深蒂固的,每天需要的原创内容对站长们来说也是烦恼的事情,我们又要如何才能给用户打造出色的原创?
原创的内容范围是很广泛的,需要写游戏类的原创,需要写衣服类的原创,需要写优化类的原创,需要写情感类的原创,这些不同类型的原创要怎么去写,站长们又要从哪些方面去找到灵感去发挥:
第一:游戏类的原创。游戏类的原创主要的是给用户介绍游戏的作用,其实这类的软文适合写教程类的原创,每款游戏的使用方法,游戏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游戏的细节操作等等,都是可以去写原创的。在一个游戏网站中,用户在网站中肯定有会交流的地方,交流的地方会积聚着用户的烦恼,本来原创的软文就是写给用户看的,如果你的软文能从用户的需求角度出发去写,那也没什么是写不出来的。
第二:衣服类的原创。衣服类的原创软文一般是淘宝客们需要的,现在做淘宝客的站长是很多的,淘宝客的推广方法也都是大同小异的,要想比别人做的更好点,原创的软文估计是站长们不可缺少的。衣服类的原创软文要从衣服的本身出发,写服装的搭配方法,写衣服的颜色区分,写衣服的材质,衣服的品牌判断,不同时期衣服的穿衣法等等。衣服类的文章女性看的比较多的,所以在方面的软文要趋向于女性的服装,最好的是给用户提供完整的穿衣之道,不管是在衣服的搭配还是衣服的材质上,都要给用户用文字表达出来,也许不是华丽的词语,但是对用户来说已经是最好的原创了。
第三:优化类的原创。优化类的原创对站长们来说,可能要简单点,毕竟是写自己的实战经验,这样的文章写起来比较得心应手。但是这类文章的竞争力也是很强的,网站优化过程中会遇到的问题都是差不多的,而且大家解决问题的方法也是那几种,但是就是这样的文章也是可以写出不同的原创味道。给大家分享你的实战经验,通过案例的形式给大家分析你是如何操作的,具体的案例介绍软文可能是现在优化文章的走向。优化的文章主要针对的是站长群体,然后就是通过优化的文章推广自己的口碑,从而达到软文合作的效果。
第四:情感类原创。人本来就是个有情感的动物,要想写出煽情的文章也是不很难的事情,经典的语录汇总起来可能就是篇原创的内容,不然就以自己自身的情感经历给大家分享,不定要分享真实的情感,可以是伪原创自己的情感,也可以伪原创别人的情感。煽情的电视看多了,这类的原创文章也是很好写的,泡沫剧的情景都是情感类的。
第五:专题类原创。现在专题站的网站也是很多的,前段时间微博很火的时候,博主也搞了个专题站微博营销,这样的专题站原创内容主要的是围绕这微博这个平台来写,专题站的原创就是要针对某个领域去说,不管是他的优点还是缺点都是要原创,或是他的一些工具的使用方法,或是在这个平台上发生的一些事情,或是这个平台的未来发展方向,或是这个平台给大家来的利益,或是站长们是否可以利用这个平台营销等等,这样的文章都可以在专题站中写。专题站的原创内容可能有个局限性,针对某个领域也会有写完的一天,所以写专题站原创要懂得抓住事件。
需要原创的领域真的是很多,一个简单的广告模式也需要句原创的广告,站长们的生活离不开原创的内容,不管原创的东西有多难写,站长们也要适应着去写原创的东西。
[本文原创来源kedeng博客:http://www.kedeng.com转载请注明。]

: https://blog.darkmi.com/2013/07/26/752.html

本文相关评论 - 1条评论都没有呢
Post a comment now » 本文目前不可评论

No comments yet.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