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mac/iphone/ipad/android | 作者: | 日期: 2015/7/05 01:07
标签:

1. 将iOS装置和iTunes连线后,屏幕上可能会显示“iTunes 无法与 iOS 装置连接,因为它已使用密码锁定。您必须在 iOS 装置上输入密码,才能与 iTunes 搭配使用。”的讯息。这时先将 iOS 装置的连接线拔除,然后将iPhone或是iPad关机。
2. 接着,一手持续按住iPhone或是iPad的“Home 键”不放,另一手将连接线重新接回 iOS装置,此时装置会自动开机。直到出现“连接 iTunes”的画面时,才可以放开“Home 键”。
3. iTunes跳出后,会显示“iTunes 侦测到一台在恢复模式中的 iOS 装置。若要与 iTunes 一同使用,您必须回复 iOS 装置。”的信息,请按下“好”。
4. 在iTunes按下“恢复”,即可恢复 iOS 装置。

: https://blog.darkmi.com/2015/07/05/2828.html

本文相关评论 - 1条评论都没有呢
Post a comment now » 本文目前不可评论

No comments yet.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