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other | 作者: | 日期: 2013/7/16 11:07
标签:

RadioButton又称单选按钮,单选按钮通常成组出现,用于提供两个或多个互斥选项,即在一组单选钮中只能选择一个。
1、常用属性:
(1)Checked属性:
用来设置或返回单选按钮是否被选中,选中时值为true,没有选中时值为false。
(2)AutoCheck 属性:
如果 AutoCheck 属性被设置为 true(默认),那么当选择该单选按钮时,将自动清除该组中所有其他单选按钮。对一般用户来说,不需改变该属性,采用默认 值(true)即可。
(3)Appearance 属性:
用来获取或设置单选按钮控件的外观。当其取值为 Appearance.Button 时,将使单选按钮的外观像命令按钮一样:当选定它时,它看似已被按下。当取值为 Appearance.Normal 时,就是默认的单选按钮的外观。
(4)Text属性:
用来设置或返回单选按钮控件内显示的文本,该属性也可以包含访问键,即前面带有“&”符号的字母,这样用户就可以通过同时按Alt键和访问键来选中控件。
2、常用事件:
(1)Click事件:
当单击单选按钮时,将把单选按钮的Checked属性值设置为true,同时发生Click事件。
(2)CheckedChanged事件:
当Checked属性值更改时,将触发CheckedChanged事件。

: https://blog.darkmi.com/2013/07/16/660.html

本文相关评论 - 1条评论都没有呢
Post a comment now » 本文目前不可评论

No comments yet.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